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August 14, 2009

笑,不再单纯

我曾经写了一篇关于这篇“笑,不再单纯”的草稿,但是我认为只有临时写的文章会比较有“味道”。

我最常笑,每个人看到我的时候都是觉得我爱笑。我还记得有个“安娣”觉得我笑得很阳光。我觉得她这样想是因为我笑得很单纯吧!因为只有这样的笑容,才是真的。

我越来越害怕面对现在的人,他们的笑容都是有目的的。他们有的为了钱,权和恨来展开他们最灿烂的笑容来达到他们的目的。用笑来取悦人,然后再害人。“笑里藏刀”正好是最贴切的成语来形容他们。笑可以让人降低防范意识,也可以博取好感。所以,笑就被他们利用了,可恨、可悲、可笑啊!

笑是一种开心的表示,是一种表达喜悦的方法。在字典里,“笑”的第一个意思就是这样的解释,你们认同吗?在现实世界,我已经没法看到人们笑的时候就仅仅是单纯的快乐了。我只能从三岁的小孩体会到笑的意义。

在我认识的人里面,连十一岁的小孩都懂得把笑当作武器。你知道这多让人痛心吗?他们单纯的童年,还单纯吗?我不知道,其中的原由我也不知道…我只是知道连我自己都分不清几时该笑,几时不该笑,还是该笑不笑?
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苦笑、微笑、大笑还是可笑?天赐我们一张可以上扬的嘴唇,就是来伤害别人?而不是让每一个人一起开怀大笑?世界已经渐渐变质,小孩都不单纯了,我还能说什么?只希望世界和平之外,我真得不敢再要求太多了。加油吧!同志们!让笑变成真的,让恨变成假的…怨恨少一点,开心多一点


小孩的笑容真得很单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