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

RSS Feed (xml)

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我记得的每一年

一年前的我,在担心我是否能考上大学;

两年前的我,在想我选中六的选择是对是错;

三年前的我,期待SPM的到来,接受它的挑战;

四年前的我,我懂了动心;

五年前的我,我竟然对PMR感觉这么紧张;

六年前的我,我拿了KH的全校第一,开心死我了;

七年前的我,我庆幸UPSR failed了,还能进了中一;

八年前的我,不知道UPSR对我的意义;

九年前的我,我得罪了很多人;

十年前的我,我在学校做了一份失败的职位;

十一年前的我;我是最后一届PTS的考生;

十二年前的我,我不知道自己进的班是精英班;

十三年前的我,我来到陌生的环境,老师(以为是什么auntie)对我很好;

十四年前的我,我与一个好朋友因小事没再联络;

十五年前的我,我记得tadika的名字我很喜欢,tadika miki;

十六年前的我,我自己对玩具嘻嘻哈哈,自言自语;

十七年前的我,我在生日时候哭了;

十八年前的我,妈妈说我很好动;

十九年前的我,我会走路了;

二十年前。我出世了;

二十年后,我读大学了。

谢谢爸妈,带我来到这个世界。

谢谢朋友,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。

谢谢老师,让我不断成长。

谢谢媒体,让我认识这个世界。

谢谢政府,给我机会接受教育。

谢谢自己,我从不放弃自己。

感恩,感触与感动。

与每一年相约,给我我拥有的记忆,我也会埋藏在心底,告诉自己哪一年我做了哪些事。

曾经拥有的,比失去后更美丽。

1 comment: